Mystic India (Indian Music)

12 三月

朋友仔偶爾揶揄我前世是非洲人,因為我喜歡非洲的音樂和藝術。對於好像信手拈來或看似粗糙的非洲音樂和創作,在我眼中,全部也有著無限原始的精彩和美態。前天到圖書館,無意間讓我看到這一張CD,嘩!好聽到暈!完全跟我想像中的印度音樂有著很大的分別,不吵耳,不令人煩亂,反而出奇的舒服,差點還以為自己聽著soothing music,真的令我改觀不少。CD中大部份為純音樂,只有幾首歌曲有演唱部份。印度音樂滲出的味道,真的越來越吸引我。

當中最喜歡Further East這曲,每次聽,無論身在何處,手也不其然隨著音樂拍打試聽:http://www.cduniverse.com/search/xx/music/pid/1575773/a/Mystic+India.htm

CD內寫著:


The ancient music of India needs not only training for the musician, it needs immense training for the listener. You have to be capable of falling in tune with the harmony. In a certain way you have to disappear and let only the music remain.

嘩!好高境界。

發表留言